《贴身校花》主演聚广州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搜狐视频网剧《贴身校花》9日在广州举行见面会,主演SNH48张语格、赵顺然、朱元冰、SNH48吴哲晗、杨霖、SNH48杨韫玉6位嘉宾齐齐亮相。

《贴身校花》将“校花天团”之间的美少女甜美爱情,和“鲜肉联盟”之间的少年热血励志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6位嘉宾通过“九宫格问答”的形式互相交换拍戏心得,更自爆拍戏时遭遇的囧事以及其他在片场发生的趣闻轶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粉丝情绪空前高涨。现场互动环节中,要求用广东话和普通话互译的方式考验嘉宾之间的默契程度,粉丝也直接参与到游戏当中,与嘉宾“并肩作战”,上演零距离接触。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