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丢失怎么定位找回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次报导过这家定位公司,许多客户可能不知道怎么定位找回,是不是让你很无助呢?请把你的烦恼交给团队帮你处理。

手机丢失的用户可以联系他们客服QQ:93208755质询下,他们已经帮助许多丢失的手机用户找回爱机了,效率很好!值得信任。

请联系专业定位的团队人工客服QQ:93208755 可以通过GPS卫星定位帮你找回爱机,诚信服务-****,让你不在为丢失手机而感到无助。

记者 蒋炀“如果不是你们尽心费力地帮忙寻找,我这手机就算有再先进的功能也没用!”5月5日,在校女生小程从江津德感派出所民警手中领回自己的手机时,连声道谢。原来半个月前,她乘车不慎丢失手机后,民警根据她手机的定位拍照功能循线追踪,蹲守4天,成功帮她追了回来5月9日,江津双福一在校女生小程从白市驿乘坐汽车回校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小程马上登录手机官网,通过定位拍照功能发现手机出现在江津区德感街道海螺路,并通过拍照功能将当时正拿着手机的一男一女清晰地照了下来。随后她来到德感派出所求助。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连续多日追查发现,小程的手机时关时开,开机时定位显示经常在德感街道的几个手机店出现,于是民警行蹲守。

5月6日下午,嫌疑男子出现在一家手机店门口,民警佯装去买手机将其抓获。原来,定位拍下的一男一女是一对夫妻,是白市驿至德感汽车的司机与售票员。5月6日那天,男子在汽车座位上捡到了小程的手机并占为已有,由于手机设有密码不能使用,便拿着手机到处刷机,没想到自己早已被“拍照取证”结果被警察找到。这个男子的行为定性是否**盗窃,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