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被曝氧化掉漆 苹果:暂不能处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消息,近日,部分网友反映自己的苹果iPhone6s出现了氧化掉漆的问题,并晒出图片。

从网友上传的图片来看,他们展示的iPhone6s机身背部“锈迹斑斑”,看起来像是使用久了之后的磨损,但痕迹又显然和磨损的不同,很像是表面氧化造成的。部分手机氧化情况严重。

有业内人士指出,iPhone 6s氧化可能与7000铝材质有关。当初iPhone 6上市之后被曝出“弯曲门”事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在6s系列开始采用7000铝的材质。

据悉,7000铝属于航空系列铝镁锌铜合金,可以称得上工业用铝合金中强度最高的一类了,其强度甚至达到了我们所说的钢筋的2/3左右,同时得益于其较高的硬度,7000铝的耐磨性也非常好。

但7000铝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由于添加的锌比较多,抗氧化性应该是结构铝材中最差的,在干燥的空气中还不明显,在湿润的空气中问题会更加严重。

有网友表示,针对iPhone6s氧化的问题向苹果官方客服反映,得到的回答是暂时不能处理这一类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