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半年将发布高价手机,或超4000元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消息,小米依然要进军高端市场,并且最快于下半年推出新品,售价或在4000元以上。

小米黎万强在其微信公众号表示,“我们肯定会做高价产品,今年下半年会发布。怎么做呢?就算我们卖到四千、五千块钱,打的肯定是1万块钱的品质,这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未来要进入四千这个档,业内人会有很多误解,但这不重要。我认为很多时候面对行业的革命和先行者的时候,误解是天然的。”

从黎万强的言论来看,小米下半年将推出一款高价手机,售价可能会在4000元以上,并且号称要带来万元级的品质,也就是说性价比依然会很突出。

小米的这款高端产品会不会是带有双曲面屏的Note2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