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PS4 Neo!迷你版PS4 Slim将于9月发布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微软已经推出了体积缩小版的Xbox One S,但是性能并无任何变化,同时还公布了“天蝎座”计划主机,索尼该如何回应呢?《华尔街日报》驻东京记者Takashi Mochizuki得到的消息,分析师称索尼将会发布有别于PS4 Neo的迷你版主机PS4 Slim,并且将会在今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公布。

而且他强调PS4 Slim并非曾经宣布的性能升级版PS4 Neo(支持4K游戏和VR),而是一款类似Xbox One S定位的现有版本体积缩小版。另外一位证券分析师Damian Thong认为索尼可能将于9月东京电玩展上同时宣布PS4 Slim和PS4 Neo,不过发售日期不知是否会错开。索尼方面拒绝就此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