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曝光 安卓系统/指纹/全键盘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款黑莓中端档机型渲染图曝光,它依然保留着黑莓家族血统——物理全键盘,该机目前暂定名Mercury。从渲染图中也可以发现这款Mercury也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可录入用户指纹并进行解锁等操作。

从渲染图片来看,黑莓Mercury机身细长,正面屏幕下方很大一块空间被物理全键盘所占据,甚至正面看起来有些黑莓Priv的影子,但是Mercury却不可以滑动隐藏键盘。BACK、HOME和任务管理键是Android系统的标志,Mercury也将搭载Android系统。

喜爱黑莓的用户一定都对其物理全键盘情有*钟,****的输入体验令人难忘,但是到了大屏智能机时代黑莓却因键盘挤占大部分屏幕空间而陷入困境,但是黑莓Priv让人们看到了黑莓保留物理全键盘的决心,甚至不惜使用滑盖式设计把它加入到Priv的机身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