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杨丞琳 闪婚李荣浩?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杨丞琳与李荣浩恋情公开后,两人也越来越不避讳秀恩爱。尤其圈中好姐妹陈妍希近来也结婚,林心如与霍建华更是无预警闪婚,让不少粉丝看好她能接棒这档喜事!7月11日是李荣浩30岁生日,杨丞琳零点在微博写下:“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高调示爱李荣浩,但粉丝全纠结在她称“我家”二字上,无不惊呼:“这是闪婚的节奏吗?”还有人好奇该不会小两口已经领证了?

由于杨丞琳姐妹淘陈妍希日前刚与陈晓领证,接下来更将在北京与台北宴客,作为陈妍希孩子的干妈,粉丝盼杨丞琳能延续这一波幸福氛围,要她与李荣浩“好好规划未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