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新款Xbox 索尼或九月发布发布轻薄版PS4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E3游戏展,最大的遗憾就是缺少新硬件亮相,尽管微软在E3的发布会上带来了Xbox One S以及Project Scorpio天蝎座几乎,但是任天堂和索尼似乎并没有对微软作出任何回应。不过虽然对于任天堂NX等待还遥遥无期,不过我们将很有可能在几个月之内迎来索尼的PS4 Slim了。

根据《华尔街日报》一篇关于索尼盈利状况的分析中,坐着Takashi Mochizuki和Yuka Koshino指出索尼在视频游戏领域取得了相当的成就,尽管图像传感器业务依然是索尼主要的收入来源,但是PlayStation部门到2018年3月依然会贡献接近5000亿日元的营收。

同时,PS业务的飙升以及多款备受期待的新游戏都让索尼即将发布的升级版PS4更受期待,虽然虽然目前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新主机的官方消息,但是在今年9月的东京游戏展上,分析师认为我们将迎来一个具体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