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手环”发新品同时得2000万融资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智能可穿戴设备“刷刷手环”完成了一笔来自上海**基金的2000万人民币**,此次**为B轮**的一部分,另有5000万元**正在洽谈中,预计8月完成。此前,刷刷手环的**情况为:2015年获4000万人民币A轮**,2012年获得700万人民币天使轮**。

同时,“刷刷手环”宣布推出**的二代手环产品,主打便捷支付、健康数据监测及日常秘书等功能,起步售价为198元人民币(一代产品售价为168RMB)。

刷刷手环CEO陈康弘告诉记者,二代手环相比于一代,在功能、配置、颜值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3月,一代刷刷手环在京东*次上线时,即于1分50秒内全部**。

1.5小时待机15天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刷刷手环在保留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机身无额外按键,完全通过OLED隐藏式触摸技术对手环进行操作控制(长按屏幕进行绑定、单击屏幕进行功能切换)。在续航能力方面,单次充电时长为1.5小时,可待机15天。除此之外,刷刷手环的镜面部分采用了金刚纳米镀膜和IP67级防尘防水技术。

在颜值方面,陈康弘表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佩戴方式,除了“手环”形态,还可以选择项链、配饰等。手环的活动生耳采用的是18mm的市场标准规格,拆卸简单,用户也可以自行DIY表带。

没电也能用——“无源支付”

在第一代用户的使用反馈中,刷刷手环支持公交、地铁、商户等多场景中的支付功能是使用频次最高的,而二代刷刷手环的最大功能亮点同样与支付有关,即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支付功能的“无源支付”技术。

陈康弘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一些具有无源支付功能的手环,但“刷刷”与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

同时支持空中发卡和在线支付两种充值模式。相比于其他某些产品需要在其他App的辅助下才能完成在线充值相比,刷刷手环则会直接参与各地市政一卡通公司的款项清算,即在“刷刷”的原生App中即可对手环进行充值。

目前,刷刷手环支持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已覆盖用户数为50万,主要面向“通勤族”。

新增“小秘”功能,和腾讯签订合作

刷刷手环希望用户能用自己做更多的事,所以在多场景便捷支付和健康指数检测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秘”功能——在来电、接收短信、久坐、防丢预警、自定义闹钟等八种状态下对佩戴者发出震动提醒。(智能手环的功能不断增多,智能手表会哭晕在厕所吗?)

除了硬件功能的更新外,刷刷手环的软件应用端也进行了功能扩充。用户可以通过刷刷手环的官方App,查询实时公交信息,阅读热点新闻,以及进行医院的网上预约挂号等操作。同时,刷刷手环还与腾讯方面签订了合作,未来会将微信ID与QQID写入刷刷手环,作为腾讯体系内部线上线下的身份识别ID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