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批次桶装水菌落总数超标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食药监局上周公布了9种桶装水菌落总数超标,本周通报的18批次不合格产品中,仍然有8个批次的桶装水因菌落总数等项不合格上了黑榜。

北京灵山泉饮料厂生产的维冰纯净水和百花山养生泉桶装水、“馨康乐”牌引用纯净水以及北京汇诚泉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水等8批次桶装水不合格,这些桶装水均为每桶18.9升,全部为菌落总数超标,还有部分不合格桶装水电导率、酵母检测项不合格。据了解,菌落总数超标,有可能导致胃肠道不适。

此外,市食药监局在监督检查工作中还发现10种食品不合格,包括“露之源”牌泡山椒鲜竹笋(酱腌菜)二氧化硫超标,新乡市凯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馋嘴鸡翅(其他豆制品)检出不得检出的柠檬黄,北京密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片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等。

目前,市食药监局已对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并公布不合格食品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