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抽查瓷砖产品:13批次不合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卫生陶瓷等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抽检结果显示,其中有13批次瓷砖产品质量不过关。其他部分产品也存在不同程度的不合格问题。

在本次抽查的155家企业生产的陶瓷产品349批次当中,共发现了不合格产品13批次,共有6批次涉及断裂模数不达标,并有3款陶瓷砖破坏强度不合格。所谓“破坏强度”还有“断裂模数”是指陶瓷砖在一定力量或者压积的作用下所能够承受的*大力度。通俗点讲,就是陶瓷砖结实不结实。

在抽查的170批次卫生陶瓷用品当中,不合格产品有10批次。在8款不合格的普遍坐便器当中,有7款涉及安全水位技术要求,水箱安全水位不合格,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坐便器是当供水管停水之后,在进水阀上没有安装止水阀的情况下,直接出现污水回流的现象,或者按下坐便器冲洗按纽之后,出现污水回流。

另外有22批次家具产品质量不过关。根据广东省技术监督局的官网显示,本次抽查143家生产企业的家具产品180批次。其中,不合格家具当中恰恰是近年来比较受社会关注的甲醛释放量存在问题的批次*多,共有9个批次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