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日渐火爆 抽检四成不合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初中国游客到日本*购智能马桶盖的消息曾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虽然很多媒体曝光这些马桶盖当中很大一部分是产自国内厂商,但是仍挡不住消费者的*购,业内人士称去年一年国内智能马桶盖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20%。

近日,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和行业调查。结果显示,抽查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合格率仅为60%,市面上的外资及国内主流品牌样品均合格,大部分不合格产品由国内中小企业生产。

据了解,这次抽查一共抽查了15个省市、45家生产的45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整体式智能坐便器25批次,*立式坐便器也就是智能马桶盖20批。经过检验,有18家生产的1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13批次为整体式坐便器,5批次是智能马桶盖。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耐热和耐燃安全水位技术要求、水箱安全等技术项目。

难道传说中的“*烧**”要发生了?事实上,关于智能马桶坐圈(坐垫)发热甚至自燃的新闻屡屡见诸报端。

对此我们采访国内某智能马桶盖生产厂商,厂商代表表示:由于国内对于这一类产品尚无完整的质量监管标准,导致一些厂商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忽略了产品安全性。但是耐热和耐燃指数不达标并不代表着就一定会自燃,和消费者长时间开启加热开关也有一定关系。

另外,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披露的信息,也不是***就必然可靠,这次耐热耐燃不达标的品牌还包括佛山新明珠旗下冠珠、德国贝朗、阿波罗等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