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秋冬季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巴黎在线报名正式开通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6大联展

纱线纤维,**面料,皮革皮草,创意设计,配饰装饰,时尚制造

57个国家,1,900家展商

给您带来他们*新的产品系列以及技术工艺

16个时尚区域

当季流行趋势,根据产品类型,市场专业分类,陈列的展商样品

2种色卡

面料色卡和皮革色卡,搭配配饰时尚资讯。

流行趋势讲座

完整的三场系列研讨会: 流行趋势讲座,色彩趋势讲座,面料趋势讲座

NEW! 享有中文同传翻译的色彩趋势讲座!

9月15日,周四上午10:30,**上线

时尚皮革早餐会

享用美味早餐的同时探索当季皮革趋势:流行趋势,皮革色卡,重要原材料

1张门票,3天时间

120个国家超过60,000行业**汇聚巴黎,探索流行趋势,启发创意灵感

另外还有:

- Knitwear So*************品平台) 50家针织商,纺纱厂,设备制造商和针织工作室将展示横机针织品技术工艺和创意产品系列

- Upper Jeanswear (时尚牛仔面料,成衣和加工)为整合牛仔服饰至产品系列的成衣品牌带来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 Shoe Focus (专注鞋履的新区域) 鞋履科技配件展商以及展示鞋履配饰,鞋用皮革和纺织品的发布台。

- Smart Creation - 是个聚焦开发发掘新创意展商们研究与交流的平台。

- PV 评审团大奖 - 将授予在Première Vision Fabrics (面料展)和Première Vision Leathe (皮革展)展示中*杰出,*具**和创意的展商。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星期二)举办。

- Texprint - 24位竞赛优胜者将在Première Vision Designs(创意纺织设计展上展示他们的产品系列,吸引前来寻找新发现的买家,设计师和时尚品牌们。

- Hyères Festival - 自2011年以来,Première Vision巴黎展与法国耶尔**服装及摄影节携手合作。2016年耶尔节Première Vision特别奖项获得者Wataru Tominaga,将在Première Vision 巴黎展上展示其服装系列。

17春夏季展会回顾

Première Vision (品锐至尚) 巴黎展,1年2届,1届3天,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城6大互为补充的展会板块,为**时尚行业提供原材料,产品供应和服务;纱线纤维,**面料,皮革皮草,纺织设计,时尚制作,尽在时尚之都-巴黎。

                                
声明:以上1718秋冬季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巴黎在线报名正式开通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