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二届广州购车节8月开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十二届广州购车节8月开幕

  退潮方知谁在裸泳,逆势方晓谁有实力,患难方见谁是真情。汽车售价不断下探,市民购车欲望却低迷,车市增长放缓。在此疲软的大环境下,为了促进买卖双方的有效沟通和促进汽车买卖流通,“第12届广州购车节”不惜砸下**,于金九银十前夕献上一场车展盛宴!  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素有“小广州车展”之称的第十二届“广州购车节”将于8月26~28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幕。据了解,本届广州购车节,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将有近50个主流汽车品牌、逾两百款新车与市民见面,刷新历年的参展记录。

  为回馈支持广州购车节的消费者,今年特别推出“**现金购车补贴”,关注“信息时报汽车周刊”官方**公众号参与本次活动,成功报名即可获得100万现金补贴或成交价额外8折的优惠资格,截至7月17日,上线5天的“2016广州购车节**补贴活动”已成功吸引1852名意向车主报名。

  本田宝马*多人想买

  广州购车节一向都是华南地区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今年,主办方本着为消费者买车服务的宗旨,特别设置了报名填写意向车型的环节,以期将消费者*想买的、*想看的、*想对比的车型全方位呈现。

  从目前报名的意向车型来看,广汽本田、雪佛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等主流汽车品牌成为追捧的对象,豪华品牌则主要集中在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其中广本、雪佛兰、宝马位列前三,成为珠三角地区消费者*想购买的三个汽车品牌。

  从车型方面看,SUV和中级车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其中以A级车和B级车*为集中,以凌派、卡罗拉、轩逸、蓝鸟、科鲁兹等车型为代表的A级车比重*大,占到29%,而凯美瑞、迈锐宝、雅阁等B级车占比达到23%。豪华车方面奥迪A6L、宝马3系等**车型关注度*高,热门SUV则有哈弗H6、传祺GS4、汉兰达、宝马X3、奥迪Q5等;值得一提的是,MPV车型所占比重不低,尤其以广本奥德赛的问询率*高,这也反映了在“二孩”政策下,珠三角地区消费者的购车意向正在发生转变。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将有以下汽车品牌超200款新车出现在本届购车节上:豪华品牌有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VOLVO和讴歌;合资品牌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上汽大众、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的广汽传祺、吉利、长城、启辰和红旗等。

  报名购车*高可获8000元补贴

  为了回馈支持广州购车节的消费者,本届购车节特别推出“**现金购车补贴”,届时将有100万元的现金彩池,作为市民现场购车时的额外补贴。成功报名即可参加购车节现场的现金补贴抽奖,奖池里分别有15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以及*高8000元的购车现金补贴,抽中即可马上用于购车节现场所购车型,并可以与参展经销商准备的车型优惠叠加使用。如此一来,买车优惠真是前所未有,突破往常经销商店面的底价。不少参展经销商都纷纷表示赞同,这次的促销方案是把优惠真正用在消费者身上,相信今年的购车节人气一定会更旺,他们也不愁卖不了车。

  “本届购车节,到场客户下单购车,可获成交价额外现金补贴。”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现金彩池将补贴每位到场购车者,但只能在本届购车节期间内使用,此项优惠不与8折特价车同时进行。”

  将推出多款8折特价车

  近日,记者走访广州车市发现,各大品牌车型纷纷加大降价力度,中高级车型更是动辄降价3万~4万元,紧凑型车也有1万~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幅度,豪华车更是有10万元级的让利,就连大热的SUV也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而目前多个参展车商已经准备好多款“八折特价车”带到今年的购车节现场,初步统计有奥迪、宝马、沃尔沃、丰田以及现代等品牌的购车节特供款。

  不少已确定参展的车商表示,今年是《信息时报》改版15周年庆,广州购车节的号召力和宣传力度将更强,所以也愿意拿出*实在的价格来配合。正是有了这种决心和前期多次反复的多方沟通,第十二届广州购车节才能给出“八折特价车”和“100万元现金补贴”这两个往届都没有和其他车展都无法做到的优惠方案。

  车商争抢热门摊位“求拼桌”

  广州购车节成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每年*重要的汽车展销活动之一,凭借11年的经验和沉淀,第十二届购车节的规模、水准、质量以及影响力将会提到新的高度。

  据主办方透露,无论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经销商,今年都表示出了强烈的参展意向,以至于广州购车节的招商工作一展开就出现热门摊位“一席难求”的局面,许多老牌经销商纷纷要求提前预定展位。

  据悉,今年有意向参展的品牌数量比往年增加,目前广州各大经销商积极参与本次购车节,都为了争取有利位置而不断努力。截至记者发稿时,A馆40%的展位已被预定,B馆60%的展位已被认领,一些参展商为了能够进场而不惜“拼桌”,一些参展商甚至开始打起室外场地的主意。

  据了解,往年购车节上,几乎所有参展经销商在活动现场都有新车售出。许多购车节的“老朋友”经销商表示,参加购车节就保证了下半年第一个淡季的销售任务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