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广州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开始销售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广州中秋小长假*日*车票开始销售

  按照国家规定,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包括中秋节,中秋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仍正常收费,因此,乘坐高铁、动车出行的旅客数量将进一步增加,车票将会更紧俏。  7月18日起,中秋小长假*日即9月15日的*车票开始销售了,而国庆**周的车票也将在两周后开售了!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请提前购票。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至17日,共3天。目前,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发售的*车票预售期为60天,代售点预售58天。值得注意的是,*车站窗口的预售期目前只有2天,请要购买中秋*车票的旅客不要前往车站购买。网络、电话订票*新一日车票的起售时间,广州*车站为11时,广州南站为13时,深圳北为9时。

  记者注意到,今日开售的厦深高铁票销售*爆。截止目前,9月15日广州南至潮汕的共10趟高铁中,7趟车次已全部售罄。深圳北至厦门北高铁票也很*爆,中秋当日出发的上午车次部分已经售罄,但部分车次今日并未出售,12306网站显示要到8月17日起售。

  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于郑徐高铁即将开通运营,铁路运行图将再次调整。9月10日及以后经由京广高铁、京沪高铁、郑西高铁、宁杭高铁、石太客专、胶济客专、胶济线、宁蓉线合武段运行的共计312趟旅客列车车票暂停发售,车票何时恢复发售暂不确定。受此影响,9月10日之后的广州至长沙、岳阳、武汉、西安、郑州、北京等地高铁票暂时均无法购买。

  另外,中秋假期两周之后将开售国庆**周车票。根据以往经验,国庆节长假前的9月29日、30日以及10月1日当天*车票销售*爆程度可能超过春运,部分热门线路如广州至长沙、岳阳、衡阳、武汉、北京、西安、郑州、成都、重庆等地的*车票或会提前被“秒光”,想在国庆**周出游的旅客请提前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