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广州明日举行横渡珠江部分路段河段实施管制封航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广州明日举行横渡珠江部分路段河段实施管制封航

  2016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21日(星期四)14:30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市交委、市公安局、广州海事局等部门积极做好公交线路调整、交通管制、航道管控等工作,**游渡活动顺利进行。  2016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明日14时30分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为**游渡活动顺利进行,广州市交委、广州市公安局、广州海事局等部门将实行公交线路调整、交通管制、航道管控等工作。

  芳村至广州塔水巴航线今明两天停航

  根据广州海事局航行通告,横渡珠江今日进行演练,明日正式举行。水上巴士S02线(芳村至广州塔)航线今明两日全天停航。

  明日,交通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密途经赛事河段两岸滨江东路(珠江泳场—广州大桥区段)以及二沙岛烟雨路、大通路公共汽车B21、8路、11路、24路、89路等18条公交线路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活动当天还将组织公交企业加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监控客流情况,一旦现场出现客流集中,将采取合理调度方式,**公交运力充足,及时疏散客流。

  周边路段及中大北门广场实施临时管制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今日19时至明日17时30分,对周边晴波路、潭月街、海山街、渔唱街及中大北门广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其间只准许持证车辆及工程*险、消防、医疗、公安执勤车辆进入管制范围内行驶,其他一切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活动方提醒,活动现场附近停车位置有限,请前往现场观看赛事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注意交通安全,听从现场执勤交通警察和交通协管员指挥。当现场交通出现拥堵时,大通路、烟雨路、沿江东路、滨江东路等周边相关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应急分流、疏导措施。

  同时请途经活动现场的车辆提前做好路线安排,绕道行驶,并听从现场交通警察和交通协管员指挥。

  海印大桥至广州大桥河段全封航

  封航范围:内警戒线实施全封航,内封航警戒线分别设在海印大桥以东水域和广州大桥以西水域。外警戒线分别设在江湾大桥以东和猎德大桥以西附近水域。

  封航时间:今日13时至15时,明日11时至18时,海印大桥至广州大桥河段实施全封航,禁止一切与横渡活动无关的外来船舶进入活动水域。活动及演练期间,有关过江轮渡停止载客。

  在封航警戒线处均派有警戒船,均按规定显示信号,过往船舶请听从现场指挥,以策安全。

  明日横渡珠江“顺水推舟”

  全天*高水位出现在14时10分,14时30分以后横渡珠江时机*佳

  羊城晚报讯记者张爱丽、通讯员李建基报道: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广东天文学会获悉,由广州市人民**主办,以“全民健身与**同行”为主题的2016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21日14时30分在滨江东路中大码头至二沙岛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广州举办横渡珠江活动从2006年**以来,今年已是第11次。

  从2006年以来,广州市年年举办横渡珠江活动,珠江水质有了明显改善。今年1月至6月,广州雨量充沛,降水量超过1500毫米,比常年同期增加近五成。雨量多,江河水位高涨,客观上对改善水质有积极作用。

  明日,广州横渡珠江水域的水文情况如何,何时潮位*高?据广东天文学会透露:今日6时57分,月亮、地球和太阳排成一条直线,广州珠江进入天文大潮期。明日上午,珠江潮位开始上涨,潮水由东向西推进;14时10分,潮水*大,水位全天*高,珠江呈现“潮平两岸阔”的怡人景色。持续一段平潮状态后,珠江开始退潮,潮水由西向东流去。

  潮位高,江水较洁净,对游泳健儿的身体及皮肤影响*小;退潮速度适中,游泳健儿游向对岸较为省力和安全。因此,综合各种因素,14时30分以后,横渡珠江时机*佳,为“顺水推舟”。

  现场市民勿跨越警戒线

  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地点江面宽阔,适合广大市民观看。为了**本次横渡珠江活动的顺利进行和观众的安全,警方提醒市民,在指定观看区观看活动,不要跨越划定的警戒线,现场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治安秩序;严禁携带烟花爆竹、氢气球、孔明灯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管制刀具等物品前往;严禁攀爬到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上观看,以免发生危险。车辆和船只不要进入管制路段和水域,车辆要按指定地点停放、保管。行经海印桥、广州大桥及人行天桥、引桥的车辆和群众,不要在桥上停留,以免影响交通、治安秩序。市民若发现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或形迹可疑人员和情况,请立即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

  根据广州海事局航行通告,横渡珠江于7月20日进行演练,于7月21日正式举行。水上巴士S02线(芳村至广州塔)7月20、21日航线全天停航。活动当天,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密途经赛事河段两岸滨江东路(珠江泳场—广州大桥区段)以及二沙岛烟雨路、大通路公共汽车B21、8、11、24、89等18条公交线路班次,方便市民出行。公交方面,活动当天将组织公交企业加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监控客流情况,一旦现场出现客流集中情况,将采取合理的调度方式,**公交运力充足,及时疏散客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