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团紧急赈灾 启动捐赠3000万元物资计划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的洪涝、风雹、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已造成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贵州、湖南等多个省份,共计3000多万民众受灾。旺旺集团本着血浓于水、人饥己饥的精神,近日**启动赈灾计划,将陆续捐赠市价预估约3000万元的物资。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在获知长江中下游遭受严重灾情之后,立刻指示该集团旗下的中国旺基金会及旺旺各地的工厂与营业公司,即时对受灾省份展开赈灾,所赠**批食品、饮料及水神消毒等产品的市价合计约人民币1000万元,向灾区民众即时送暖,贡献绵薄之力。

  蔡衍明呼吁,社会各界共同为受灾群众祈福加油,献力献策希望受灾地区早日重建家园,受灾群众能尽快**正常生活。旺旺集团第二批市价预估约2000万元的物资,将依据各地灾情状况与受灾群众需求,尽快进行捐赠并送达相关灾区,及时支援受灾群众。

  旺旺集团表示,已完成**批的救灾物资捐赠,受赠灾区有:安徽、江西、江苏、湖北、贵州、新疆、湖南及河南等八个省。第二批物资也将尽快完成捐赠。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责任编辑:maox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