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6周持续上涨 黄金价格开始回调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经历连续6周的持续上涨,上一周,受避险情绪的回落带动,**价格回调。数据显示,到7月15日收盘,纽约市场金价回到每盎司1327.4美元,较前一周跌逾2%,是5月底以来的单周*大跌幅,国内市场以人民币计价的**价格亦有所回落,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主力合约到7月16日报收每克288.3元,较前一周下跌1.5%。

上一周,市场的避险情绪在有所消退后再起,由于英国退出欧盟的“黑天鹅冲击”逐渐被市场消化,金融市场的避险情绪一度有所缓解,不过临近上周交易结束时段,土耳其政局动荡的消息再度刺激市场的避险需求,**金价尾盘一度大幅跳升,但未能收回周内的跌幅。

在一些研究机构看来,避险投资需求已成为近期**贵金属市场的主导因素,近期的一系列经济数据逐渐使美联储的加息概率上升。

“一方面是投资者对市场不确定性持续担忧,另一方面也是地缘**的‘黑天鹅’事件频出使避险情绪**不下。”上海一家**研究部门负责人表示,相对于股市及其他风险资产价格的高位,在投资者眼中,**贵金属无疑仍是*安全的资产之一。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前期的大幅增持**后,投机、投资类的资金首度显示出减持的迹象。其中全球*大的**ETF基金SPDR持有的**为962.85吨,上周该基金累计减持超过18吨。

不少分析预计,**贵金属市场短期或会维持强势。“除了发达经济体不断推动的负利率政策外,欧美**的不稳定性,也使得**受到支撑。”上海中期分析师李宁表示,英国退出欧盟的谈判及后续演绎,同时包括美国等经济体的大选进展都在一定程度上支持金市偏强的格局。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