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贵金属交易中心 推粤微盘新版本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由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下简称“广贵”)主办的“互联网+交易”发展新格局**在广州召开。**上,广贵展示了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而推出的粤微盘新版本。

据悉,“粤微盘”在2015年4月正式上线,目的是通过在线培训,低风险真实环境交易,引导投资者投资的观念,并增强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记者了解到,这个**的交易平台集“移动互联网+微交易+投资者教育”于一体。**的粤微盘通过**捕捉用户的投资需求和交易习惯来提供“主动式服务”,包括微盘理财诊断、导师策略和投资者教育等。

广贵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经理杜华正透露,“粤微盘”发展到今天,日*高交易人数超过20万,日*高交易笔数超过600万,*高并发数超过3万。其表示,9月、10月、12月会在“粤微盘”推出新的产品,年底会推出积分系统,目前广贵已经与积分系统商对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