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造 零距离!QUHD携希尔巴赫家居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中国电视业*开先河,*次与德国**家居品牌实现跨界合作。当天,TCL与希尔**家居(Schelbach Home)在京举办“**造,***”——TCL QUHD走进希尔**家居暨中德**家居战略合作媒体沟通会。现场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TCL QUHD作为**电视产品正式走进希尔**家居。

惊艳!

TCL完美匹配希尔**家居

希尔**家居联合创始人、**采购及发展总监罗曼·施耐德专程从德国赶到北京活动现场,代表希尔**家居与TC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罗曼·施耐德现场表示,TCL品牌、产品、设计都达到了****消费市场的水准和要求,与希尔**家居匹配相得益彰。据其介绍,作为**销量前三、品牌价值居中国电视企业榜*的TCL,不论在中国还是**都极具影响力。其产品出类拔萃,无论是在核心显示技术上的领先性、还是选材用料,都让人感受到一股执着的工匠精神,这是希尔**在**扫描后选择与TCL合作的理由。

进击!

TCL**实力厚积薄发

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指出,选择与希尔**家居合作,是看中其在****市场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双方在品牌、产品理念上的高度匹配。此次合作,在渠道上,TCL最新的**产品QUHD C2系列将进入希尔**家居门店,拓宽TCL**渠道;产品上,双方将开展产品设计的交流,使TCL**产品设计向欧美主流靠拢;销售上,将不定期联合举办销售活动及体验活动,根据不同的用户群提出针对性方案;品牌上,实现相关产品的相互植入、推介,提升TCL在**人群中的覆盖率及影响力。未来,双方还有望联合开拓更大的市场。

据陈冰峰介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目前的电视市场都缺乏真正适合**人群的体验场所。此次合作开创了**家居环境体验式营销的新思路,通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体验场所,让**人群更直观感受TCL电视的魅力,真正实现合作双方渠道、目标人群、产品搭配的深度打通。

随着消费观念从过去的单纯追求低价,向追求高科技、高品质转变,**消费族群正在迅速崛起。此次TCL获得**顶尖品牌信赖,有力表明中国制造的魅力正在走出国门,成为影响****市场的一股新锐力量,并有望赢得**更多**人群的关注与青睐。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