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遭“四连阴” 外资连日逆市买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机构称短调仅是对技术指标**

记者李驰报道 虽然A股市场依然延续震荡整理格局,但沪股通资金仍呈净流入态势。截至昨日收盘,沪股通资金净流入5.89亿元,这是其连续第7个交易日保持净买入,累计额度达到64.99亿元。在沪股通**成交股中,伊利股份和贵州茅台的沪股通成交金额都超过1亿元,但这两只股昨日均收跌2.5%左右。

“外资的大量买入,成为市场风向标。”天信投顾的一位分析师指出,从过往的数据来看,一般沪股通的净买入资金持续净流入,市场往往会出现阶段性单边的走势,“*近沪股通的净流入,预示着股指反弹的脚步并未结束,短期的调整仅仅是对技术指标压力的**。”

至收盘,沪指报3036.6点,小跌0.23%,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也分别下跌0.15%、1.06%。盘面上,食品安全、国产芯片等板块领涨;此前大热的量子通信板块开始降温,板块涨幅仅为0.22%。值得注意的是,市场**效应不佳,两市涨停股不足40只。

随着热点板块的持续性降低,资金的交投热情也生变,昨日两市共成交5167亿元。有分析指出,“近期沪指持续出现小阳线后,股指已经逼近前期的密集筹码成交区,而上周中期开始市场出现高位滞涨,这说明多空双方在该位置的反复争夺进入关键时期。目前,市场合力略显单薄,资金风险偏好明显降低,追涨资金日趋谨慎。”

有市场人士认为,短期即使市场出现回踩,但相关技术指标的**并未结束,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仍较为纠结,上攻的概率较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万科事件愈演愈烈,若万科股价继续下跌,宝能的杠杆资金或触及平仓线,这有可能演变成连锁反应,建议投资者在万科事件还未尘埃落定之前,以谨慎为主。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