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又胜“配方案”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在与王老吉的讼事中,加多宝又败一局,昨天晚间,广药集团控股的白云山发布通知布告称,广东高院对王老吉加多宝“配方案”做出终审讯决,驳回加多宝上诉,维持原判。

据广药方面称,自2013年起,加多宝公司、王泽邦第五代玄孙王健仪先后以颁发声明、召开辟布会、建造电视广告等多种形式传递“*有的凉茶家传**和海外经营权仍归我家族所有”“我将*有家传***家授给了加多宝集团”“从未教授王老吉**给广药集团”等信息。由王健仪代言的“传人篇”广告更是在各大电视媒体播放,影响普遍,引起了泛博消费者对王老吉凉茶配方的曲解,同时也毁谤了王老吉凉茶的商誉。为此,广药集团、广州王老吉大健康财产有限公司将广东加多宝饮料食物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

2015年12月23日,广州市中级人民**做出一审讯决:加多宝当即遏制涉案子虚宣传及贸易毁谤的侵权行为,并补偿王老吉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500万元,同时还需在《广州日报》及加多宝集团官网*页登载声明并公开报歉。后加多宝方面不服向广东高院提起上诉,此次终审维持原判的裁决意味着王老吉博得了第21场胜诉,此前,王老吉已在红罐包装、怕上*广告等方面的诉讼获胜。

尽管败诉,可是加多宝昨天仍暗示将依法申请再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