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炮轰菜鸟网络遭回应:东哥你不懂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晚,京东CEO刘强东在央视某节目中表达“四通一达”快递公司的利润会被菜鸟网络吸走的看法,菜鸟网络新闻发言人17日回应到,能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明刘强东不懂什么叫做平台共享。

对于网上所传京东去年亏损300亿的消息,刘强东在节目现场辟谣到,“京东去年真正亏损只有8亿。”刘强东还表示,京东自建物流是为减少商品的搬运次数,要在**电商界做一个速度标准。

对于刘强东所说菜鸟网络吸走利润的观点,该新闻发言人表示,在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的生态平台上,快递公司每年营收超过30%的增速,**就业超200万人。打造的是行业通力协作、合作共赢、提升行业、繁荣生态的景象。而此番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是京东所“无法理解”的。

至此,这场风波暂时落下帷幕,至于后续将如何发展,各位看官也别着急,且静观其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