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全家福谍照曝光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关于iPhone 7的消息在网上曝光,今天又有新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了。

微博用户 @小三不是哈士奇今天发布了疑似 iPhone 7 机模的照片,而且是三款设备并排在一起的照片,分别是 iPhone 7 Pro、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虽然关于 iPhone 7 Pro 的说法我们不是没有听过,但是互联网上关于它的照片信息几乎为零。不过,由于只是机模照片,我们也只能看个大概,iPhone 7 Pro 和 iPhone 7 Plus 之间并没有区别。

除此之外,一张单*的 iPhone 7 照片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它背后竟然带有S,小编认为可信度有多少,就由大家去定夺了。

从近段时间曝光的照片来看,iPhone 7 的外形已经基本定型。考虑到过去几年提前曝光的照片与*终的*** iPhone **符合,今年的 iPhone 7 预计还会继续遵守这一规律。从各种消息综合来看,iPhone 7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