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特惠季 首汽租车FUN得开,一起来撒欢儿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中旬,随着暑假的到来,一场以学生为消费主体的“假期经济”掀起一股消费热潮。不少“学生大军”已提前做好暑期出行计划。相比出境游需要面对的复杂冗长的签证手续、长途飞行的不适感和天气、时差等客观因素的叠加,国内自驾游性价比更高。

川藏南线被网友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壮丽的风景,让它成为自驾者心中的胜地。日前,记者走访*汽租车成都武侯大道门店了解到,学生们三五成群相约成都,选择川藏线入藏。

来自广州某高校的小陈向记者表示:“在放暑假前一个月,我在一个自驾游**上结识了三个小伙伴,四个人一起商量着来成都集合,租辆车自驾游**。我们今天租了一辆SUV,后天就准备出发了”。像小陈这样利用暑期自驾游的大学生不在少数。

*汽租车在暑假出行热潮的时间段里,特别推出“撒欢儿“计划。“撒欢儿”计划作为*汽租车夏日主打旋律,主张“FUN得开,一起来撒欢儿”,针对不同人群有不同的“撒欢儿”姿势。

“撒欢儿“大促一:2016年7月6日至2016年8月31日,承租人凭本人学生证(全日制学生证)至*汽租车全国任意门店,可直享经济车型99元/天、SUV指定车型雪铁龙C3-XR 199/天(此价格含车辆租金、基本保险费及手续费)的钜惠。

“撒欢儿“大促二:为感谢广大会员对*汽租车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汽租车即将在指定城市开展以 “店庆酬宾88狂欢,爽到离谱!你敢约吗?”活动。2016年7月6日至2016年8月31日,*汽租车用户在指定城市租车时(指定城市需登录*汽租车官网查询),该城市全部门店的全部车型租金均8.8折钜惠。经济型轿车、豪华型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任意选择。

“撒欢儿“大奖来袭:除了以上两个活动外,*汽租车还将携手去哪儿、马蜂窝旅游平台推出“五城之约免费五日租车权大抽奖”和“巴西之约里约双人双飞免费机票大抽奖”活动。巴西里约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中华网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