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找工作 烘焙行业发展空间大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季到来,毕业生们面对离别,心中不免有些伤感,还有一份无形的压力随之而来,就是要走向社会开始工作,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们面对多种就业行业,应该怎样做决定?烘焙行业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凭借其广阔的发展空间,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

20世纪80年代,烘焙食品从香港、台湾地区引入中国大陆。随着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改变,面包、西点日益成为人们餐桌上必备的食品。中国烘焙市场每年以30%的增长率不断扩大,由此可见,烘焙行业的发展必然占据主流。

相比于欧美烘焙市场,中国的烘焙市场呈年轻化。据统计显示,以德国为例,谷物和烘焙产品平均消费为每人每年731个单位,而中国仅为每人每年92个单位。另有数据显示,我国平均15万人才有一家西饼店;韩国平均9000人一家;新加坡平均1.1万人一家;泰国平均1.24万人一家;香港平均1.47万人一家;台湾平均1.36万人一家……可见中国烘焙市场发展空间很大,烘焙岗位需求增多,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是一个就业的好机会。

苏州花园伟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就是烘焙界的佼佼者,自2010年底开设*家花园饼屋以来,短短几年间,发展至今在苏州、无锡已有40家连锁店,至此也让其成了苏州影响力*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

花园饼屋目前推出新品手工欧式软包。欧式软包来自日本烘焙师对欧洲纯麦包的改良,个头较大,份量较重,因为使用未经加工的全麦粉所以颜色较深;表皮用蒸汽烘烤,色泽金黄而香脆;面包内部因外壳的密闭保护而松软有韧性,没有海绵似的感觉,空洞细密而均匀;因大多使用芝士掺杂在面中而具有淡淡的芝士香氛,内含的蔬果,坚果比较多,低糖低油,倡导健康,形成更丰富有层次的口感,也因此更受亚洲人的喜爱。花园饼屋在有近40家分店的情况下,欧式软包仍坚持纯手工制作,保留真正的手工滋味,让你吃的放心安心。

苏州花园伟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是全国**食品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大规模的专业食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旗下有专业的店面评估师、经营管理师、产品研发总监、**烘焙师、裱花师等专业团队;公司全套引进日本全自动生产线和包装设备,将机械、手工相结合,赋予产品*特的性格,这正是花园饼屋所遵循的生产之道;食品级净化车间整洁有序,**产品卫生与安全,使产品质量达到**水平。花园饼屋坚持做自己的特色,打造精美蛋糕款式,不断研发新品,力争用*好的食材来做产品,赢得消费者认可。

毕业生们,看到花园饼屋发展的如此迅速强大,是不是更加看好烘焙行业的未来,做出到烘焙行业就业的选择!

公司地址: 苏州市 高新区 向阳路8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