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正式登陆三星Gear S2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终于登陆到了Gear S2智能手表。三星在去年发布这款智能表的时候就曾**过,Gear S2将支持该支付服务,现在,Gear S2用户终于使用测试版Samsung Pay了。

去年在三星发布他们的智能手表Gear S2的时候,就曾说过在未来这款智能手表会支持Samsung Pay移动支付功能。虽然目前仍处于beta阶段,支持区域仅限美国,但三星至少兑现了把移动支付功能带到Gear S2上的**。三星已于昨日开始提供Samsung Gear app的更新,官方的支持页面中确认了该更新包含Gear S2对Samsung Pay的支持。

想要使用Samsung Pay的Gear S2用户需要先升级*新的系统固件,再安装Samsung Gear app的更新。全部安装完成后,用户就可以打开Samsung Gear app中的Samsung Pay测试版。

添加可用的银行卡之前,用户必须在Gear S2上输入一个安全密码。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用户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里已经添加了卡片,他们仍要在Gear S2中重新添加一次,这样的不便至少在目前的beta版中是存在的。

到了真正使用的时候,Gear S2用户长按这款手表上的物理返回键即可开启支付功能。此时默认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会出现,不过完成支付过程需要商家有支持NFC支付的终端。

现在的Samsung Pay beta版除了只能在美国使用外,还不支持3G型号的Gear S2。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