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在巴黎》— WEWE 2016秋季新品上市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WEWE2016秋季新品如期而至,2016年WEWE 以**的时尚态度和欧美风范,为您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WEWE本季秋装主题“就像在巴黎”倡导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巴黎是世界上*浪漫和时尚的城市,每一个时尚狂热分子的梦想就是在巴黎自由行走,感受格调的品味,**时尚,巴黎经过岁月的洗礼,历久弥新,就像永恒的黑白永远在时尚大门前屹立,不断演绎时尚与**。

本季设计师利用**的黑白灰,添加些许流行色彩将**的色彩演绎,带来或摩登都市,或雅致风情,或率性活力。本季,设计师通过条纹、廓形、不能材质拼接交错,特殊的细节设计来诠释服装带给现代女性的美。多元化的世界里,“纯粹”成了**品。WEWE2016年秋季,我们摒弃多余的装饰,抛开浮躁的枷锁,将“纯粹”与“朴实”融入服装设计之中。

黑白之间绽放摩登优雅

WEWE**的方格蕾丝面料柔软舒适不失立体感,尤其袖口的抽褶工艺小巧别致时尚感加分。搭配燕尾剪设计的背带裤,修饰身材比例,整体搭配优雅大方。

精致简约 法式浓情

本季WEWE新品打破传统式的衬衫上衣,绑带式披肩设计更加率性,搭配简单柔美的颗粒雪纺波浪纹压褶半裙简约优雅。率性与柔美的视觉感在此碰撞,给予强烈的视觉冲击。

优雅格纹套装

WEWE沉着稳定的灰色与**的千鸟格透出*特的温婉大气。短款溜肩上衣与高腰阔腿裤,是今年*IN的搭配之一。款式、色彩和面料的**搭配,成为通勤装备中必不可少的款式。

牛仔与蕾丝复古混搭

WEWE秋季牛仔单品复古且**。后片开叉的设计让牛仔马甲更添舒适感。领口、袖口、下摆、后片的毛边细节,多了一份俏皮与牛仔的帅气。搭配蕾丝绣花半裙复古优雅。

背心裙的雅痞魅力

WEWE背心裙搭配基本款五分袖打底上衣,黑色与卡其搭配出*特的质感与欧美范。柔软的面料,加上H型轮廓,穿着时更加舒适。

2016年秋季,WEWE以就像在巴黎的态度创新设计,倡导消费者热爱自己,勇于突破,勇敢成为*美好的自己。本季主题“就像在巴黎”,倡导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需要拿出“就像在巴黎”的率性,追求自由和洒脱的精神。将美好的我,都市Lady的我,慵懒率性的我,趣味活力的我,通通活出自己的态度。

来源:中华网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