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耗是亮点?魅族MX6官方海报有玄机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魅族明**午将会发布MX6手机,这次的产品似乎不会主打低价格,而是给大家“走了条路”。官方宣传海报上写着“在我们追求显示效果和功耗的*佳平衡时,你们还在纠结超窄边框,给大家走了条路”。

言下之意就是魅族MX6手机在功耗上面似乎会有所提升,而且不是通过单纯的大容量电池实现,而是节约显示能耗。

此前魅族总裁白永祥表示,MX6的成本提高了,售价也会提升,但他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好的产品。魅族内部文件显示(无法判断真伪),即将发布的MX6、智能保护套搭售价格为2299元,超过去年MX5的定价。

不过这次宣传海报很有意思,使用了MX3手机作为封面图片,甚至不是之前的MX5,不知道具体的有何用意,而且手机桌面的封面还是MX3发布时候的日期显示。我们知道魅族MX6手机的外观已经定型,和PRO 6非常相似,黄章为此还特意发消息给内部设计人员,表示不满。至于究竟有何悬念?明天我们会带来更多报道,届时大家将会对MX6有更多的了解。

来源:TechWeb作者:卡卡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