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手机曝光 也有双后置摄像头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双后置摄像头似乎已经成为了热点,已经有很多国内外厂商开始关注双后置摄像头,甚至包括还未上市的苹果iPhone 7 Plus手机。*近网络上出现了摩托罗拉XT1650手机的信息,这款产品也有很可能采用双后置摄像头。

其实XT1650手机已经被曝光过多次,不过这款神秘的产品一直没有揭开面纱。根据GFXBench数据库的曝光,这款手机的硬件信息得到确认。

它采用2K级别分辨率屏幕,尺寸为5.5英寸,内置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属于比较**的机型。不过摄像头配置却很奇怪,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确有两种,分别是12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很有可能是双摄像头配置。

如果真的是双摄像头配置,那么12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的搭配一定会很有意思,不知道摩托罗拉的双摄像头能否带来不同的拍照效果。

来源:TechWeb作者:卡卡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