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硬件再曝光 小米笔记本最新消息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小米笔记本*新消息称今年7月27日,小米将会举办发布会,届时红米4手机和小米笔记本将会登场。其实小米笔记本电脑已经传闻了许久,两年前小米平板推出之前,就有小米笔记本的传闻,但雷军表示,小米会关注手机产品线,其它的硬件则交给小米生态链下的其它公司。

*近田米科技有限公司现身,注册资本100万元,成立时间2015年7月份,而旗下*款笔记本电脑被曝光,该公司正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的。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到了i7-6500U处理器,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酷睿M处理器,内置8GB内存,支持64位操作系统。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尺寸为13英寸。

目前还没有别的配置信息,存储等选项应该有可选择性,价格自然那也不太相同,另外还有11英寸版本。

小米旗下生态链产品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笔记本产品应该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要低,值得期待。

来源:TechWeb作者:卡卡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