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杀手锏: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上市发布会的召开还有8天,金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倒计时海报,亮出了这款新品*个劲爆亮点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至此,此前在业界备受关注的这颗安全加密芯片的真实身份得到正式揭晓。

据悉,近期金立已经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审批,获得了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单位证书以及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 而金立M6搭载的并非普通芯片, 该芯片集成了国密算法,可从硬件上**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而且,它的加密级别与商业银行的安全等级一致,且使用的是SM4(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制定的分组密码算法)加密算法,安全级别与AES(美国联邦**采用的区块加密标准)一致,同时还集成了SM2(国家密码管理局发布的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加密算法和SM3(国家密码管理局编制的商用算法)加密算法,在多种算法的配合下**密码生成、传输以及存储安全。

金立M6此次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不仅在在软件层面提供安全的**,更重要的是金立M6还从硬件层面为手机安全加上一层坚固的防护锁,从硬件与软件层面立体打造手机安**标准。作为金立为政商人士量身打造的**旗舰力作,此次金立M6从硬件与软件两方面双管齐下主打超级续航+超级安全,对于金立超级续航品类而言,无疑是**一轮的迭代升级,使这一系列的产品链得到了延伸与完善。

而关于这颗安全加密芯片在金立M6上的具体展现方式,众多行业人士也都表示十分期待。由此,可以预见的是,这款产品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发布势必会再度引爆全行业。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