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发:诺基亚两款安卓新机曝光_2K屏骁龙820旗舰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诺基亚即将重新回归手机市场的信息早已公布,而今,两款诺基亚的手机新品都已经提前曝光。两款产品屏幕大小各不相同,一款为5.2英寸的小屏手机,另一款则是5.5英寸的中等大小屏幕手机。据爆料,两款手机都将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搭载Z-Launcher系统UI(基于Android N)。

这次虽然是以诺基亚作为品牌发布手机产品,但是这款手机将由HMD global Oy代工生产。配置方面,两款产品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2K分辨率显示屏,采用全金属机身,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消息还曝光过诺基亚的这款产品将会搭载2260万像素主摄像头,售价则会定在3000元档位。按照目前的市场来看,骁龙820旗舰手机,带上2K分辨率显示屏、全金属机身、IP68级别防水防尘这一类的工艺,卖到3000块*也算是良心了。这次诺记回归的两款安卓手机产品,真正的情怀之作,买吗?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