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寸底新势力 尼康DL系列十月出货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Nikon Rumors网站消息称,尼康DL系列固定镜头相机将在今年10月份出货。此前DL系列已经有数次延期出货,不过NR方面的消息向来有着非常高的可信度,各位对于便携相机产品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安心等待尼康DL系列三款相机的到来了。

编辑短评:尼康DL系列相机共有三款,分别是DL18-50 f/1.8-2.8、DL24-85 f/1.8-2.8、DL24-500 f/2.8-5.6。其中*值得期待的应该是DL18-50 f/1.8-2.8了,作为*款在广角端达到18mm的一英寸机型,可以说这是一款具有**意义的产品。此外,DL全系列都支持4K 30p的视频拍摄,规格上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对于目前由索尼、佳能主导的一英寸便携机市场将带来很大的冲击。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蔡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