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曝下一代PS VR将采用无线连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索尼PS VR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它是目前价格*良心的VR头盔,同时也是PS4用户的专属装备。然而,在初代PS VR还没有真的到来的时刻,一条让玩家心理长草的消息传了出来,下一代PS VR将会采用无线设计,更自由更便宜。于是开始纠结了,这个一代PS VR是买还是不买呢?

不过也不用担心,下一代PS VR也只是在设想中,说不定要多少年才会上市。索尼工程师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构想下一代PS VR设备,虽然具体的规格没有敲定,但公司希望其能够展现出更强大的性能,比如无线连接。

另外,下一代PS VR的技术毫无疑问会更成熟,价格也会有所下降,VR头盔会逐渐的普及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