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霍启刚! 两年才更博竟是秀恩爱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霍启刚昨日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老婆在亚特兰大的照片。郭晶晶与霍启刚身穿情侣运动服,十指紧扣、双臂张开一蹦三尺高,与背后的蓝天相互辉映,大虐单身狗。霍启刚还配文道:“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20年后重回亚特兰大!跟老婆极速前进……”后面还带着三个害羞卖萌的表情。据了解,这是霍启刚两年以来*次发微博,他的微博上一次更新还是2014年10月。而他所说的20年前,恰恰是1996年郭晶晶*次参加**会(亚特兰大)的年份。

没想到霍启刚两年来**次更博,竟是为了与老婆郭晶晶秀恩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点赞:“慢了!输了!嘤嘤嘤!Wuli晶刚夫妇*棒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霍启刚!喜欢你们夫妻俩。”还有人调侃,“终于想起微博密码了?”“这周没吃到狗粮,刚哥这是补一个?”(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