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再推“天价”手机 最贵15999元来一台?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时隔一年,E人E本旗下手机品牌8848再度推出“天价”手机新品M3。而9999元起跳*高15999元的定价,也不难看出其所面对的是**、商务用户群体。

M3在整机框架的选择与上一代产品保持一致,为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设计,同时手机正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M3与上代产品*大不同在于手机机背处,其借鉴了**腕表背透机芯的设计思路,并巧妙地将手机SIM卡卡槽融入其中,设计颇为*特。

材质方面,M3的机身框架依然选用**度、耐腐蚀的钛金部件,而手机背部则覆盖头层小牛皮**材质。此外,8848还推出了M3手机的个性定制化内容,提供多种**材质的选择。

针对商务用户群体,M3还在手机安全方面加入*立双系统防护。据发布会了解,这两个系统均具备完整的操作体验,并在联系人、通话记录、邮件以及**、手机银行等应用程序方面保持***立。同时,还对加密通话功能进行了二次升级,可达到通话记录的不可溯。

配置方面,M3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2100万像素索尼镜头具备光学防抖;同时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

来源:腾讯数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