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刺鼻异味可能甲醛超标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炎炎夏日,凉席成为人们防暑降温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昨日,省消协提醒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凉席产品,选购也有窍门,年龄层不同的需求也不同。

各大商场、超市的凉席既有传统的竹席、草席、藤席,也有新潮的亚麻席、麻将席、冰丝席、牛皮凉席。省消协提醒消费者,挑选时*先要看一下凉席色泽是否匀称;其次摸一下凉席有无毛刺,拼接处是否完整,表面是否光滑;*后闻一闻凉席上有****,如果有刺鼻的异味可能甲醛超标,建议不要选购。另外,*好根据使用者年龄选择,婴儿皮肤自我调节能力弱、易出汗,适合吸汗力强、透气性好的凉席;青少年新陈代谢旺盛,适合散热力强的凉席;中老年人睡眠质量差,适合舒适感好的凉席。

来源:西安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