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相恋六年终于同框了 这pose给满分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一言不合就发糖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再强的女人,也需要一个男人的肩膀靠一靠。16日晚,蔡依林在马来西亚举行《我呸PLAY》巡回演唱会,因为雨天地滑不慎摔跤,不过敬业的她马上换了鞋子再度上台,继续完成演唱会。17日,她的官方讨论区也分享一张亮瞎粉丝眼睛的照片——蔡依林和男友锦荣*度同框。照片中,蔡依林一身无袖黑衣,搭配高跟凉鞋,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同时对方也摆出同一种姿势。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撑她,小两口POSE超有默契。锦荣的眼神仿佛在说:“我不关心世界,我只关心你。”根据蔡依林的服装,这张照片应该是马来西亚演唱会后的庆功宴拍的,妇唱夫随,甜蜜蜜。

只谈恋爱不结婚,除非怀孕

说起蔡依林你还在想周杰伦吗?蔡依林跟锦荣在一起已经六年了,再说周杰伦现在正在家给小公主喂奶、换尿片呢,他们的故事早就已经过去了。六年里,蔡依林和锦荣一直爱得坦荡荡,两人多次被拍到约会,和朋友聚餐、骑单车做运动、旅游,游客还曾在新西兰的旅游景点拍到蔡依林、锦荣和锦荣爸妈的合影,六年了,两人的关系早已稳定。之前蔡依林并不抗拒被拍,但这一次是两人*度正式同框,莫非,好事近了,要婚了?毕竟蔡依林已经36岁了,锦荣也到了适婚的30岁,之前生日,他就高调晒出蔡依林为他精心制作的蛋糕。

蔡依林和锦荣曾多次被催婚,可是蔡依林明确表示:“今天我们是情侣,只要彼此互相认定,这就蛮足够的,我不需要那张纸。婚姻并不是童话故事的结尾,夫妻会遇到的问题,情侣也会有,只是多了个小孩,还有两个家族。好的感情应该是每**你去享受那个幸福,简单的幸福。”至于什么时候才会结婚,蔡依林说:“那大概会是因为有了下一代吧!”刚结束新加坡、马来西亚演唱会,刚劲歌热舞还摔跤,想必依林公主肯定是还没怀孕的,焦急的粉丝们只能等等,再等等。

姐弟恋不靠谱?谈恋爱就要傻傻的

蔡依林和锦荣是姐弟恋,年龄相差六岁、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一直不被看好。2009年,锦荣与蔡依林开始交往,9月在东京旅游时被狗仔队抓包。其间频传分手不和传闻,但在2012年2月14日,锦荣*次在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2014年4月,蔡依林也**次正式承认了恋情。年龄和收入、地位一直是横在两人中间*大的鸿沟,锦荣曾多次被记者问到蔡依林比他大六岁的问题,每次他都回答:“我觉得她年纪一点也不大。”一个是天后一个是普通男模,台湾媒体一直都说锦荣是为了*才贴上蔡依林的,更有传蔡爸爸亲自为蔡依林打理她高达四亿的身家,就怕她被人骗了。可是外界再怎么说,两人一直对这段恋情小心保护,两人晒恩爱的脚步遍布全世界,就连去药妆店锦荣也耐心陪伴。28厘米的*萌身高差也总是让他们的照片看起来充满喜感。

蔡依林说她觉得谈恋爱就应该是傻傻的,傻傻的才好玩。蔡依林还说结婚不应该是因为年纪到了,或大家都说女人一定要结婚,就得跟着传统走。除非你真的觉得,自己很缺乏这个东西。

曾经是爱情里的失败者,曾经歌唱事业饱受争议,如今蔡依林活出了女人*想要的样子,爱情事业双丰收。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