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弟弟“邓起”一起开粉丝见面会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超high伐木累”邓超粉丝见面会17日在京举行,邓超为粉丝带来劲歌热舞并***亲密互动,还揭幕自己*个蜡像。谈及*次举办粉丝见面会,邓超表示粉丝会成立十周年,自己觉得应该和粉丝们一起聚一聚了,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纪念日。看到00后的小学生粉丝用惊人的画技一人分饰两角再现《美人鱼》报案片段、男炒米唱念做打精彩演绎《分手**》中场景,邓超感叹称:“如果你们早20年出生,还有我什么事儿啊。”和粉丝***游戏互动环节,邓超拿出了《奔跑吧兄弟》中让“跑男团”兄弟们受尽折磨的指压板,和粉丝们一起体验指压板带来的酸爽感。邓超也为粉丝演唱了《矜持》《我》等多***歌曲,他还透露自己很喜欢唱歌所以接下来没准会筹备自己的演唱会。邓超现场揭幕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量身定制的蜡像,直言这就是自己的弟弟“邓起”,透露自己当时否定了工作人员提供的姿势,自己的面部表情、手和脚都要保持几个小时,整个人都僵硬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