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家餐饮具消毒单位13件产品抽检不合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市卫计委公布了33家深圳集中消毒餐饮具抽检结果,在抽检的660件餐(饮)具中,不合格13件,不合格率1.97%,不合格项目是大肠菌群、烷基(苯)磺酸钠。市卫监局表示,已责令检测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据介绍,本次检验项目为感官、余氯、大肠菌群、致病菌四项(溶血性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和烷基(苯)磺酸钠。深圳市佰洁餐具消毒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安康清洁餐具消毒厂、深圳市新君洁利餐具消毒有限公司、深圳市益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深圳市康洁仕餐饮服务有限公司5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被抽检出不合格。在不合格样品中,碟、碗、汤匙、筷子等分别被检出大肠菌群和烷基(苯)磺酸钠。

来源:深圳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