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家企业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集中消毒的餐饮具是否卫生?深圳市卫计委7月18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近期抽检的结果,有13份抽检样品不合格,涉及5家企业。

近期,市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部门对全市33家持有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餐具清洗消毒)且正常开展生产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消毒餐饮具,依据国标食(饮)具消毒卫生标准GB14934-1994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检验项目为感官、余氯、大肠菌群、致病菌四项(溶血性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和烷基(苯)磺酸钠,共抽检餐(饮)具660件,其中合格647件,产品合格率为98.03%;不合格13件,不合格率1.97%,不合格项目是大肠菌群、烷基(苯)磺酸钠。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检测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深卫信)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