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条纹一字肩 三分钟教你变女王......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字肩似乎已经烂大街,但是穿对一字肩却很有讲究!并不是随便套一件就能成为女神,不同剪裁不同的搭配就会穿出不同的风格。今年*为流行的就是圈主们都爱的条纹一字肩,无论是搭配短裙还是裤子都美到爆,快来一起看

洛杉矶博主Aimee Song 在自己的博客 Song Of Style 上,发布了一张美照,同步直播在 Instagram 上这张照片受到几万个粉丝的追捧。

人气造型博主 Blair Eadie 在 Instagram上发的这张图片,粉丝喜爱指数也是杠杠的。

这条充满度假气息又无比梦幻的 V 字叠领连衣裙,有着性感的高低摆裙身设计,来自纽约的新锐品牌 Caroline Constas。

Caroline Constas家的网站很简约、大方,让人看得很舒服

Caroline Constas家设计师对露肩有着特别的迷恋,几乎每年都会做,所以露肩基本已经成为Caroline Constas的标志性设计。

说不定宝宝们会觉得似乎烂大街了,在某宝也看到腻了,可是**可是它哦~尤其喜欢它家的条纹一字肩,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