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政府聘任23名应急管理专家处理突发事件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南沙区**聘任23名应急管理**处理突发事件

  为完善“行政**”和“业内**”相结合的科学工作机制,按照遴选条件和标准,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我办已完成南沙区*届应急管理**组**的遴选工作,*届应急管理**组23人。  7月22日,南沙区人民**举行**应急管理**聘任仪式。区应急委副主任、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聘任**应急管理**组共23人,**分别来自我省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组长由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蔡立辉担任。

  当前,广州南沙正加快推进自贸和新区建设,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对应急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区**应急管理**组的成立,可充分发挥“行政**”与“业内**”相结合的“智囊团”优势,对高效处置突发事件,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将为我区科学预防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提供智力支持,为应急管理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杨*洪副区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让**工作上有地位、话语上有权威、参与上有平台,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应急管理**参与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共同推进我区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南沙区此举,目的是更好的加强在突发事件应对方面的工作,营造南沙区开发建设的和谐稳定的环境,更好的为南沙自贸和新区社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