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2016年八一建军节歌舞联欢活动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举办2016年八一建军节歌舞联欢活动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的节日,是他们保卫我们的家园,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八一联欢会上,为***们准备一场精彩的节目,感谢他们的付出。  7月22日上午,10几位白发苍苍但神采奕奕的长者在舞台**引吭高歌《人民军队忠于党》、《我是一个兵》,军歌苍劲嘹亮,引来台下300多名由军休干部、现役军人和文艺志愿者组成的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这是在广州友好老年公寓文化广场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建军89周年而举行的歌舞联欢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推动友好老年公寓及其养老社区双拥工作,祝福入住友好的离退休军人和曾经参过军的长者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全国爱国拥军万里行华南组委会、广州市双拥促进会、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携手广州友好老年公寓联袂举办了这次“军民同叙鱼水情歌舞共庆建军节”歌舞联欢及书法活动。

  参加歌舞表演有的广州友好护理院军干区军休干部合唱队;76171部队的官兵和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奏员、着名民族管乐演奏家黄会基等10几位艺术家志愿者。广东岭南艺术团许培芬、朱咏如、陈向真、陈玉华等表演的舞蹈《中国梦》、《烟雨江南》,青年歌手万乘齐男声*唱《梦想星光》、《怒放的生命》,着名民族管乐演奏家黄会基民族管乐串吹《鱼水情深》,青年杂技演员李思仪表演的《倒立技巧》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在座长者目不暇接,大饱眼福与耳福,喜悦之情始终写在脸上。

  在文艺表演的同时,书法家乔平、李晓白、段辉平和钟彦锋等现场挥毫并赠送书法作品也在进行。爱心企业郭忠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军休干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