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家上市房企发布半年报预告 近三成利润预增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目前沪深两市已有62家上市房企公布了半年报预告,其中利润预增的公司有17家含预增13家、略增4家,占比近三成。


“市场的*热现象使得房企销售业绩飙涨,受此影响,上市房企的业绩预告也上升明显。”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时表示。


但是张大伟也指出,今年上半年由于一线、二线城市的*热现象,使得很多房企普遍加入到*地王的队伍里。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城市出让单宗土地金额超过10亿元的地块合计219幅,其中溢价率超过100%的地块达到了109幅,溢价率超过50%的地块更是多达167幅,而且多集中于二线城市。


据国家***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0个城市房价上涨或止跌,其中合肥、厦门、南京、深圳和无锡五个城市房价环比增幅*大。


张大伟称,由于房企上半年完成任务非常好,很多企业下半年可能有非常强烈的涨价需求,但对于涨幅过快的城市来说,已经出现调整需要。


另外,易居研究院智库研究中心总监严跃进告诉记者,*近几个月,合肥、厦门等几个城市房价都显得较“高调”。一线城市的房价偏高,部分投资投机资金开始撤出一线城市而进入二线城市,这使得此类二线城市的价格涨幅开始超越一线城市。目前包括合肥和厦门已经**了购房收紧政策,后续不排除其他一些房价上涨过快的二线城市也会**各类收紧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