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2016年广州空港将开通更多新航线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2016年广州空港将开通更多新航线

  日前,广州空港经济区总部经济园招商签约活动在广州空港经济区举行,春秋航空、云南红土航空、和睦家医疗,以及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旗下的翼通商务航空服务、航湾酒店、广州新科宇航科技等6家企业签约进驻园区。  《广州市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15-2020年)》(下简称方案)指出,鼓励广州品牌旅游企业“走出去”,吸引**国内旅游品牌企业落户广州。随着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的使用,将极大丰富广州航空市场产品,增加市民出行选择。

  此外,方案提出一系列旅游政策利好计划。如根据国家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鼓励有资质的通航企业开展空中游览、旅游包机等业务,在近郊开展低空飞行体验和个人娱乐旅游项目,稳步培育低空旅游市场。有关人士指出,广州实际上在这些方面也有一些动作,像热气球等旅游方式,在广州近郊的地方还是有条件的。

  广东游客出境游,往往**选择是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要么就会到香港机场搭飞机。除非是一些广州、香港都没有的航线,从深圳出发往往并非**选择。2016年,一**洲际新航线已经或即将从深圳开航,不少内地航空公司不约而同地将深圳作为今年开通新航线的新始发站,相比起广州,趁着这股新航线开通的利好,从深圳出发或许可能淘到性价比更高的直飞机票,这也将成为2016年远游的新选择。

  深圳-悉尼

  开通时间:2016年1月27日


  南方航空于1月份开通了深圳到悉尼的直飞航线,成为深圳*条直通大洋洲的**航线。据了解,深圳直飞悉尼航线每周3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300,去程深圳班期为每周三、五、日,深圳起飞时间为19:10,到达悉尼7:30(+1天),回程悉尼班期为每周一、四、六,回程悉尼起飞时间为9:30,到达深圳时间为16:00。

  飞行贴士:深圳开通悉尼直飞航线,进一步丰富了“广州之路”的航线网络布局,为珠三角旅客提供了前往澳大利亚更多的始发地选择。由于广州直飞悉尼航线向来紧俏,选择从深圳直飞也是一个新选择,虽然比起香港直飞票价可能会贵一些,但如果是从内地其他城市中转到深圳再飞悉尼的游客来说,票价却会比香港更有竞争力。

  深圳-洛杉矶

  开通时间:2016年2月1日


  中国**航空在2月1日开通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后,将于10月起改为深圳直飞洛杉矶,波音777-300执飞,每周3班。实现了深圳飞往美国洲际航线“零突破”。

  飞行贴士:目前该航线需经停北京,10月后优化为从深圳直飞洛杉矶,可以省下2小时转机时间。从广州飞洛杉矶的南航航班每日1~2班,一直紧俏,票价也较坚挺,平时往返含税约要8000元左右。目前深圳经北京到洛杉矶的票价有时候会有**价,往返加税约6000元左右。

  深圳-法兰克福

  开通时间:2016年5月20日


  中国**航空公司计划于2016年5月20日开通深圳至法兰克福直航。该航线将是国航在深圳开通的**条**直飞航线,深圳也成为国航继北京、上海、成都、兰州、合肥、三亚后飞赴法兰克福的第七个国内通航点。该航线航班号为CA771/2,去程航班为深圳时间23:30起飞,法兰克福当地时间6:50到达,回程航班为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2:00起飞,深圳当地时间次日5:45到达。这条航线启用空客330-200执飞,是双通道的客舱设置,公务舱有180度全平躺座椅。

  飞行贴士:为配合这条航线开通,国航在4~6月期间,陆续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在开航初期,旅客登录国航、深航官方网站就有机会购买低至520元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乘坐5月20日*航航班的公务舱旅客也可享受5200元往返的价格。5月21日至7月10日期间从法兰克福前往深圳的旅客,在4月30日前登录官方网站购买机票,还可享受低至460欧元(含税)的票价,还可以同时购买由深圳转至长沙、武汉、南宁、昆明、福州的往返机票。国航新开航线里程优惠活动计划也将于5月初推出,额外里程赠送*高可达50%,兑换里程优惠可享8.5折。

  深圳-奥克兰

  开通时间:2016年11月


  海南航空已申请自2016年11月起开通深圳-奥克兰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200,每周3班,成为**条从深圳出发前往新西兰的直航航线。海航目前的**航线运营以北京始发航线为主,但北京的机场资源相对紧张,因此深圳等二线城市机场就成了海航**航线始发站的新选择。虽然和其他内地航空公司相比,海航运营**航线数量不多,但其*大优势在于所开通的境外目的地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化和唯一性,如有飞往欧洲柏林、布鲁塞尔,美国西雅图、圣何塞的航线,这些都是由海航或其和外国航空公司代码共享的独家航线。

  飞行贴士:这两年到新西兰直飞航线的需求越来越大。目前从广州到奥克兰有直航航线,但旺季时价格相对较贵。2016年11月海航开通深圳到奥克兰的航线后,可以有效提升华南地区到新西兰的游客数量,大家不妨提前两三个月关注新航线的票价,一般开航时都会有特价,且11月以后到来年2月是新西兰的夏天,很适合出游。

  深圳-西雅图

  开通时间:2016年6月


  厦门航空申请于6月开通厦门—深圳—西雅图航线。按照公示,厦航计划使用波音787-8和波音787-9飞机执飞该航线,每周4班。倘若该航线审批通过,这将成为厦航**条美洲航线。

  飞行贴士:西雅图并非中国航空公司直飞北美的*选航点,很多航空公司的北美站点主要是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但去年海航的**条美国航线也是直飞西雅图,而厦航选择经停深圳再直飞西雅图,使用的是787梦想客机,舒适度较高,是华南地区飞往西雅图的唯一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