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高峰论坛落下帷幕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广州)**跨境电商展暨高峰**落下帷幕

  2016中国(广州)**跨境电商展暨中国(广州)**跨境电商高峰**于20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包括亚马逊、eBay等在内的**80余家供应商参加,盛况**。咖啡路由器参加了电商展,并作为高峰**的赞助商出席了峰会并发言,咖啡路由器是深圳米联科推出的外贸企业专用智能路由器,为外贸企业提供高速、稳定的企业专线服务,深受外贸人好评。  7月22日,2016中国(广州)**跨境电商展暨高峰**落下帷幕,昨天组委会公布了首届展会的“成绩单”:到会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达35682人次,现场成交率超过60%,**吸引客流上万人次。接下来,组委会将到国内其他城市进行巡回**和交流会,下一步还计划“走出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办展。

  “本次展会非常成功,三天的销售额达到20万元左右,公司新项目的招商效果很不错,收获了不少意向客户。”跨境电商企业风信子负责人表示。

  本次展会开通了现场直播间,三天采访了30余家企业,评论区互动热烈,日均观看人数超过8万,吸引了26万在线观众。

  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之后,还将到国内其他城市举行巡回**。目前已经确定10月份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召开**,接下来还将到西安举办企业对接会。

  超80家**一手货源供应商参展

  2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等国家的工商会,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等领事馆重装组团参展,还有超过80家**一手货源的进口商品供应商。下午,展会举行澳大利亚产品厂家买家面对面对接会,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和采购商。

  除了专业观众,还有不少市民慕名而来购买进口商品。上午9时展览刚刚开场,就有师奶早早来到现场领票。经营母婴用品微信公众号的苗先生对澳大利亚奶粉很感兴趣,打算以代销的形式试水。广州一家广告公司负责人熊先生,准备采购现场推介的澳大利亚红酒,用来招待客户。

  组委会介绍,除了**买家,广东**商会、广州电子商务协会、珠海电子商务协会、顺德家电商会等本土商协会都大力支持,特意组团参观采购。

  **跨境电商行业联盟成立

  本次展会上,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等企业和组织,与来自重庆、西安、安徽、浙江、上海、杭州、北京等省市的商协会及企业,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前来组团参观展会的政府部门、企业,联合此次参展参会的所有企业,组织发起成立“中国**跨境电商行业联盟”。

  据了解,联盟将整合供应链、平台、服务商等跨境电商行业的全链条资源,搭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最大的资源整合平台,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跨境电商行业展览会及高峰**,并将举办全国巡回展,世界巡回展,共同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30万观众在线收看现场直播

  为了让未能到场的专业观众把握跨境电商最新风向,展会主办方对主**、分**会场进行全程直播,将每个展位的精彩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如临现场一般观看展览。组委会介绍,将组织30万以上的在线专业观众通过移动端收看,打破时空壁垒,让展会不受地域限制,走出广州,面向全国。

  中国电商B2C规模明年超美国

  展会期间,一连三天连续举办高峰**,演讲嘉宾不仅有政府官员,还有跨境电商知名专家。20日上午10时,主**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在过道边上站着坚持旁听。

  丝路研究专家、本报负责人顾涧清作了主旨发言。他表示,广州被誉为中国古代海上丝路发祥地,琶洲岛东侧的黄埔古港,曾经是中国与世界贸易往来的重要口岸。如今,世界进入互联网时代,琶洲岛西侧的互联网集聚区,成为广州新电商演义的热土,广报集团、粤传媒的新址刚好在这块热土的东西两翼上,集团近20万平方米的新楼本月封顶,“我们正在招商,优质电商客户可以在我们这里率先进入这块热土”。总之,作为千年商都和“一带一路”枢纽城市的广州,发展跨境电商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