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工程院签署深化推进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东省**、中国工程院深化推进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东莞制造2025”规划成果发布会在东莞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活动并见证协议签署。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分别代表广东省**、中国工程院签署协议。
        


  广东省**与中国工程院自2010年签署《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省院双方积极落实协议精神,在院士工作站建设、重大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对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共建设工程院院士工作站83家,引进院士及团队核心技术人员800多人驻粤,为企业、地方或行业制定技术及产业规划200多项,突破核心技术1100多项,为企业培养各类科技人才4800多人,转化各项成果1500多项,实现经济效益300多亿元。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广东省**与中国工程院决定在“十二五”全面战略合作期间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省院会商机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高技术产业发展战略、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发展、高水平大学、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型研发机构、重大创新平台、**科技合作平台、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区、重大人才工程等方面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广东完善开放型区域创新体系、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发布了“东莞制造2025”规划研究报告。东莞市**与相关企业签署了《东莞市智能制造试点**应用**合作框架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