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推进混改方案 员工经销商共同持股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五粮液发布公告披露了混改的进展。公告指出,***对《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含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这也意味着,五粮液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实施员工持股和经销商持股获得推进。

五粮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拟以23.34元/股非公开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34亿元。五粮液员工持股通过全额认购国泰君安资管计划实现,经销商持股通过认购资产管理计划的份额间接持有五粮液股票,即通过君享五粮液1号代持。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maox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